今天高麗菜的工作順利結束後~到前台幫忙

今天負責的餐是ナシゴレン+醬油湯(400円)~和天津丼(370円)

不知道這兩道菜是比較沒有人喜歡還是其他款的定食太好吃了~不太有人過來點餐

超閒的啦~~ナシゴレン中文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就是雞肉和醬油的炒飯~後有附一顆溫泉蛋和一些生菜

感覺就很好吃阿~但今天剩超多的~通常飯都會炒第二回~但第一桶的飯到我下班還有剩三分之一

真是冷清阿~而天津丼感覺也很不錯阿~白飯上面鋪一大片蔥蛋~加上特製醬汁和青豆

雖然我實在不愛青豆~但蛋看起來很美味阿~實在搞不懂

總之我又要找事情裝忙了~這時候就希望時間趕快到~

不然就又會很難受......

 

 

好不容易下班了之後~面試的佐佐木先生突然來跟我說叫我明天帶印章跟護照

不知道到底要幹什麼~總之當然是跟他說好

跟毛塚前輩吃完飯後~我要去找小龜~重點是要跟他拿相模湖的照片外就順便逛逛她上班附近的地方

她工作的地方在二子玉川~很怪的名字~而且我要轉三次車才會到

先坐中央線到新宿轉山手線到澀谷~然後轉東急東橫線到自由之丘~再轉大井町線到二子玉川

還真是挺麻煩的~不過日本電車真的很方便~去哪邊都不是問題阿

到了之後因為小龜還沒下班~所以我就先逛他們這邊的百貨公司~順便找一下她的店在哪裡

這邊還滿好逛的~而且什麼都有~真的很方便~

但是很奇怪小龜的店我怎麼找都找不到~繞到我其實有點累了

因為她做天在FB留言給我的地方明明是這間百貨~可是我真的找不到

結果就繞去其他的百貨也是沒有~我就先找到椅子休息一下

因為走的好累~而且天氣很冷~

大概休息個20分鐘後決定在去那家百貨仔細找一下~結果一下子就找到了

原來早些時候沒有逛到另一邊~所以才會找不到~現在卻一下子就找到了

真的好白癡喔~

她是在麵包店工作~但店裡也有賣餐~不過我覺得挺貴的~

本來想說買一下麵包好了~還問小龜說有沒有推薦的~可是她竟然說沒有

不過她是有理由的~因為他也覺得有點貴~所以看我要不要買都可以

所以我還是作罷了~反正我來本來就不是來買麵包的~無所謂啦

等小龜下班後我們還去逛了伊東屋和一些雜貨~因為我想要買手帳

在伊東屋挑好久~是有幾個還算可以的~不過還是想說再去無印良品看一下好了

這裡的無印良品超好逛的~後來我也在這買了手帳~還是聖誕特別版的喔~其實只是顏色不一樣而已啦

逛完後差不多是晚餐時間~我們也都餓了

所以直接去小龜家煮泡麵來吃~真是打擾了阿

剛好趕上看我想看的電視~真是太幸福了阿~

 

 

吃飽飯看完電視都八點半了~趕快抓照片要回去了

因為10點還有另一個節目呢~但是我的隨身碟實在是太舊了

花了一點時間才把照片抓好~趁這段時間也順便看了一下照片

那做作照實在有好笑~實在是很白癡

 

 

好不容易抓完後就趕快回家了~天阿天氣實在有夠冷的

快步朝車站方向走~小龜順便告訴我另一條比較快到的線回去

所以我回去只轉兩次車就好了~時間也縮短一些

剛剛好回到家的時候10點~實在是太棒了~幸好趕上了

 

 

看完10點的電視後真的有點累~就趕快洗澡休息了

網誌又要積一天了~好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栗~WH點點滴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