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禮拜五了~太好了要放假了^^

不過這幾天不知道怎麼了上班的氣氛都好低沉

大家的臉都滿陰沉的~不知道是為什麼

不管了~我自己的事做好最重要~

今天會稍微忙一點~因為明天食堂好像人手不夠~

所以明天高麗菜的份也要順便用好~會多花了一點時間

可是還是滿輕鬆的~沒有拖到多少時間

也是忙到差不多12點了剛好去前台幫忙~

今天的人也是很少~大概忙了10分鐘而已吧~就整個沒人了

奇怪了~我覺得應該是學期快結束了的關係吧~好像學生也變少了

之前都一定是忙差不多半小時才有空閒~現在只有10分鐘~我都覺得根本不需要我在那幫忙了

好不容易下班後跟毛塚前輩吃完飯我就去事務所一趟~

當初面試的鈴木さん讓我填一張減稅的單子~所以才要我帶護照跟印章

然後他就順便問我一年後一定要回台灣嗎?

我跟他說對~因為這種簽證只能待一年~如果要再來就不是這種簽證了

除非我有工作簽證~可以留兩年~可是鈴木さん不知道工作簽證

我也不知道怎麼跟他解釋~所以我就跟他說我回家查完再告訴您

之後還問我一些生活上有無問題~同事相處有無問題之類的

是個很溫柔的人~不過客套也都會問這些啦~如果時數能給我長一點就好了

 

 

 

離開後因為今天要去新宿上課~時間好像有點緊~快步衝去車站坐車

還好沒有遲到~反而是延遲上課了~所以我還等了一下

不過今天的課還滿有趣的~不會跟之前一樣有點無聊~而且平常就用的到

還滿實用的其實~雖然都是沒啥經驗的老師~不過真的是不錯的體驗

 

 

 

下課後就直接回家了~天氣超級冷的~我只想趕快回家開暖氣

回到家都已經五點了~才剛休息不久~竟然發生了地震

家裡只有我一個人~害我還小驚了一下~因為還滿大的說~而且搖很久

我一開始不以為意~因為只有小小的搖而已~差不多過了20秒越搖越大

我驚覺不太對勁~而且是左右搖後上下又搖~好像真的要發生大地震了

我就衝到門口想說如果再搖大的話就要趕快衝出去了~

還好之後就平穩下來了~我還把門打開一點看看附近有沒有人出來

結果......半個人都沒有~也沒聽到任何聲音~

這裡的人到底是有多鎮定阿~好像習以為常了一樣~感覺沒什麼

之後我回到房間~還是再繼續搖說~只是是微微的~

這次真的搖的有夠久的~東北那邊還搖得更大~

過不久就看到新聞播出了~還發布海嘯警報呢~不過還好大家都很平安啦

 

 

晚餐時間到了~今天吃海鮮炒飯

吃飽後趕了一下網誌~趕到一半決定先去洗澡

沒想到洗完澡後竟然在做怪物君電影版ㄝ~忍不住就又守在電視旁了

看玩了才上去休息~明天也是要早起呢~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栗~WH點點滴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