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ROSA的珍珠煮太多~請我多吃一些~

我想說乾脆送給毛塚前輩喝好了~

剛好我有一個空罐子就裝了一瓶送給毛塚前輩

因為只有送她我也不好意思就拿去廚房~所以就先放在更衣室

毛塚前輩來了之後~我先問她知不知道粉圓~她知道而且也吃過

我跟他說台灣很有名的是珍珠奶茶~有大的也有小的這樣

之後就沒再繼續這個話題了~就繼續做我的工作

等到下班要吃飯時去打卡的時候準備要拿給她~

沒想到她卻知道我要送她珍珠奶茶~真厲害ㄝ

她還說竟然還有吸管~真厲害

不過它看起來挺開心的~希望他會喜歡~雖然不是我弄的

可是至少是台灣的東西~又是ROSA廚娘煮的~不喜歡的機率應該很小

 

 

 

下班回家後跟貴子上完課想要追一下視頻~又一發不可收拾了

一看就會想再看~今天過得還真是悠閒阿~

 

 

晚上我終於把最後一片鮭魚煎掉還炒了波菜~那鮭魚真的好鹹~

下次真的不能買醃漬好的~我都快被鹹死了~

七點還有一年一度的歌謠祭~現場的五子真是帥爆了~雖然唱的兩首歌都聽爛了

不過那舞蹈真的是沒話說阿~~~~~

但是他們出場的時間真的是太少了~我看到他們唱完第二首就上樓了

因為太浪費時間~還是來趕一下網誌好了

明天也要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栗~WH點點滴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