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比昨天還好~太棒了~有10度ㄝ

跟小龜約好要去坐荒川電車~可是早上實在太好睡了

會合的時候已經11點多了~

我先坐山手線到大塚站~再去做荒川電車到鬼母子神前站跟小龜會合

 

 

荒川電車是路面電車~車廂就只有小小一截~原本是要淘汰掉荒川線的

因為許多人的反對所以現在依然在行駛~保留了古老的傳統文化下來

所以車看起來舊舊的~我覺得挺可愛的~

最讓我喜歡的是車子要開之前~一定會響兩聲[噹!噹]的鈴聲~才會開車

DSCN7401

 

車子的內部~其實還不少人坐呢~

DSCN7405

 

到了鬼母子神前站後~開始往裡面走去~就看到一間超級復古的美容院阿

忍不住就拍下來了~真的想像不到這裡是東京呢~不過這裡也算是東京的鄉下地方了

建築物都很復古~有點像江戶時代的建築~

DSCN7422

DSCN7425  

這是觀光招待所~也弄得很復古吧~那簾子很有感覺

DSCN7428  

 

到神社了~這間神社好像是專門求子的神社~

DSCN7417

 

DSCN7434

 

不知道為什麼要設那麼多的鳥居~~不過還滿有特色的~

DSCN7440

裡面還有一位很和藹的婆婆開的甘仔店~我們也買了小點心吃~

 

DSCN7443  

 

 

 

 

離開後我們就朝下一站[庚申塚站]~逛巢鴨商店街

人家都說這裡是老人的原宿~真是一點也不為過阿

哈哈~真的都是媽媽或阿嬤在逛街喔~

可是別看它醬~裡面超好逛的~而且挺長的

DSCN7450

 

包括了這間可愛的郵局~那隻鴨也是巢鴨的吉祥物~名子叫啥我倒是忘了

 

DSCN7454

 

有名的紅色內褲店~裡面都是賣紅色的東西~當然不只是內褲啦~

只是他們好像會在特別的日子會穿紅內褲~像是比賽希望能贏啦~還是考試能考好之類的~

穿的人多不多我就不知道了~

DSCN7460

 

 

逛到一半肚子實在有餓~我們就先解決午餐了~不過難得吃到不太好吃的飯呢

看起來到是挺好吃的~不過~我竟然剩下了~味道.....恩...........就是.......比普通還要再難吃一點

 

DSCN7462  

 

吃飽後繼續逛街了~這裡是非常有名的寺廟

超級多人的~大家都是來這邊摸觀世音菩薩的

據說你哪裡不舒服~只要摸觀音你不舒服的地方~摸完再摸你原本不舒服的地方後~病就會好很多

我覺得我應該全身都要摸了~總覺得都是病呢~

可是實在是太太太多人排隊了~大家的身體都不太好阿~

醬會耽誤到後面的行程~所以我們拜完後就再往下面行程走了

DSCN7466

 

 

最後逛到一間雜貨店~也有在賣衣服~它上面貼了一張價格牌說單件1000円~2件1500円

我們覺得很便宜可以買~我看上一件洋裝~小龜則看上一件披肩

當我們去付錢的時候~老闆竟然跟我們說2000円~我跟小龜都傻眼了

我們問老闆說不是2件1500円嗎?~老闆說那是披肩才有~

不會吧~幹嘛不寫清楚阿~正當我們想說不要買了的時候

很妙的事情竟然發生了~

老闆竟然說不然我們來猜拳好了~如果你們贏了就算你們2件1500

什麼?!還有醬的喔~哈哈~怎麼這麼有趣阿~

可是如果我們輸了話~不就是也要2000円嗎~這....到底要不要賭阿

所以小龜就跟老闆說如果你輸了怎麼辦~這時候老闆更妙

他說~好吧!那我會出石頭~

什麼?!他會出石頭~真的假的阿~會不會是騙人的阿

我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老闆呢~老闆這時候又說一句我真的會出石頭喔

所以我們就豁出去跟他猜拳了~結果.....他真的出石頭

哈哈~日本人真得是說到做到ㄝ~沒跟他合照真是失誤

他第一次說要猜拳的時候我還跟他說你好狡猾喔~現在覺得他怎麼這麼溫柔阿

就這樣~我們用1500円買了佯裝跟披肩~真爽!

 

 

 

離開商店街之前~我們買了等等要去飛鳥山公園吃的點心~

我們看到一間超市東西真的好便宜~尤其是水果~

超想買回家的啦~最後決定買草莓(330円)~無敵便宜~

還有一家地瓜甜點店出的季節限定的蘋果地瓜(525円)~

DSCN7487

 

 

買完點心就到飛鳥山公園了~這公園還算滿大的

許多家長會帶小朋友來這邊玩遊樂器材~

這邊的遊樂器材都好可愛~中間還有城堡~

連我都想參一腳~

DSCN7489 DSCN7490 DSCN7491

 

開始吃我們的點心後~覺得真是買對了~

便宜又好吃~草莓甜到不行~是我吃過最甜的吧~而且形狀好可愛

地瓜蘋果則是用整顆蘋果裡面還有包肉桂跟地瓜餡~口感絕配~

DSCN7494  

 

 

我們在公園邊吃邊聊天~要離開時都已經天黑了~最後走去天橋拍一下在馬路上的荒川電車

中間那就是鐵軌~軌道跟車道是在一起的喔

所以可以看到電車跟轎車一起在馬路上開~ㄎㄎ~很妙吧

DSCN7498

DSCN7502  

 

拍完電車後我們就去吃飯~原本想說去早稻田大學吃的

結果去到早稻田超冷清的~幾乎店都關了~

所以就到大塚站吃了小龜還沒吃過的吉野家

吃飽後就回家休息囉~

 

 

 

不知不覺又想到那個有趣的老闆了!!怎麼那麼有趣阿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栗~WH點點滴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