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後開始要適應新的機器了~

訂單的機器跟以前不太一樣~

連整個收銀系統也是全面的更新~

所以不管是外場的跟內場的大家都在適應中~

 

廚房內的倒是還好~

只是有些部分稍微更改了一下~

然後甜點的部分字變小了~

這點就有點不悅~為啥字要變小呢.....

 

還好不算太難適應啦~

還是很順利的完成了~

 

而且之後下午茶也是滿忙的~

不過我今天上到五點~可開心的呢

好久沒上到這種班了~一點也不累了

 

下班後~去pei pei百貨逛一下~

想說那邊的百元店比較大間~東西又多

或許能夠找到小提袋~

結果根本沒有找到~還敗了一包梅子口味的洋芋片~

想說都沒買好像怪怪的~

不過還好~還滿好吃的說~哈

 

之後實在是不曉得可以再去哪裡買了~

就慢慢的走下樓準備坐車回家~

結果眼尖的我就不想心喵到~

扇子?~和式包包?~

 

這....這....該不會這裡有吧~

天阿~竟然讓我偶然的就看到了~

太棒了~還滿多款式的ㄝ~

這是一間異國風的賣店

有一區是專門賣日式和風小物~

光包包提袋就有好幾種~

不過有些都不便宜呢~

但真的真的真的好可愛阿~

每個都好想背~

 

最後還是很收斂的買了最便宜的普通束口袋~

重點是要能配我的浴衣阿~

還是不能亂買~

但我順便逛了其他區域的東西~

有的真的好有特色~而且也不算太貴~

超想買的~不過~這時候就是要忍耐~要忍耐阿~

 

離開後肚子好餓了~

趕快坐車回家囉~

晚餐把剩下的回鍋肉吃完邊看電視~

之後再趕個網誌就休息囉~

 

 

 

我的束口袋^^~個人認為很可愛阿

DSCN11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栗~WH點點滴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