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醬~今天就是被拉去唱歌了~

這次我們是到中野的歌廣場唱~

還好還滿不錯的~環境沒有很髒亂~

機器也沒有很舊~

 

不過這邊吃的菜單比新宿的還少~有點可惜

 

不說這麼多了~都來唱了~

好好唱個夠吧~

 

前幾天才去唱而已~

我這次想點些之前沒唱過的歌~

但你知道~就是因為沒什麼把握~

所以之前才都不敢點來唱~

 

但都唱一樣的一覺得挺無聊的~

所以我還是點了沒唱過的歌~

有些歌~甚至只會唱副歌那段~

不過有些雖然沒把握但還是唱得很爽~

 

但唱了約三小時後就不知道要點什麼了~

歌窮了我~

就說我對這個真的沒那麼嚮往嘛~

 

最近真的不怎麼想唱了~

而且唱到最後我喉嚨都啞了~

 

最自不量力的是還點了西野加奈的~会いたくて会いたくて~

根本就唱不上去還點~真是瘋了我~

 

 

唱到結束後已經八點多了~

回家前去西友第一次買了果汁來喝~

因為其中有加桃子的口味~而且是百分百純果汁

室友也滿推薦的~所以就買了~

 順便買了雞肉才回家~

 

 

之後看個電視就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栗~WH點點滴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