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約要去台場玩~

我期待這天已經很久了~一直想要來這邊看看~今天終於成行了~YA

說好先跟小龜約在新橋站見面~可是白癡的我們竟然坐過站還拖了點時間

延遲了半個多小時才到~真得是很抱歉阿~

好不容易會合之後我們先買一日券(800円)~再坐百合海鷗號就往台場出發囉

剛好這段期間有海賊王的活動~所以連一日券的車票都是海賊王的~超酷的

DSCN6578  

然後還有遊園蓋章的活動~集滿還可以抽獎~重點是這裡有一大堆海賊王的東西

真的是哪裡都可以看到~不過我的重點不是這個啦~

這個給ROSA跟大巴去瘋就好了~我真的是沒那閒錢阿

 

 

台場算是海港地區~車站出來就可以看到海~還可以看到彩虹大橋

風景真的很美~我們一開始先逛富士電視台~還沒進去就看到還賊王的樓梯

剛好又要出劇場版了~所以用樓梯做宣傳~真是厲害

DSCN6579

DSCN6587

DSCN6588  

 

 

 

走上去樓梯後就是可以看到富士電視台有播的節目的周邊商品~

不過有些我也不知道那是誰~只是覺得很可愛~賣的東西也很可愛喔

走到後面一樣是海賊的商品最多~有些還滿好看的

 

 

逛完後我們就往室內的方向走~我們往下一個參觀的地方前進~有一區是可以參觀跟節目有關的東西

沒記錯的話好像是5樓~搭乘手扶梯就可以到了

我看到了VS嵐了~還看到其中一項遊戲的硬幣道具~超想玩的啦

當然少不了一定要拍一下照囉~~~

其他還有別的節目也滿有趣的~像是堂本兄弟~SMAPXSMAP~小丸子~~很多很多

DSCN6629 DSCN6632 DSCN6635 DSCN6636 DSCN6637 DSCN6638 DSCN6642 DSCN6645 DSCN6648  

 

 

 

 

逛玩拍完照後~大家肚子也都餓了~決定先去找吃的~我們走到AQUA  CITY裡面

好多感覺都不錯~最後我們選了築地食堂~我點了今日特餐(880円)

有炸雞+漢堡排~滿好吃的喔~而且好飽~

DSCN6651 DSCN6654  

吃完後稍微逛了一下裡面的店~就去看自由女神了

這裡的風景真得好漂亮喔~怎麼看都不膩ㄝ

晚上這邊還有燈光~搭配後面的彩虹大橋一定超漂亮的

 

 

 

完後我們就前往下一個蓋章的地方disk~但有點迷路我們還找了一下

最後找到了真不是蓋的~好大的一台海賊船~是千陽號ㄝ~超酷的

又是不停的相機喀擦聲了~

最神的是千陽號還吐出圓形的煙~真的超厲害的~可惜來不及拍照

DSCN6655  

 

 

 

再來我們就去逛樓上的台場一丁目~就是很復古的商店街~

整個裝潢好像是模仿不知到哪個年代的~看起來就是很復古很有味道

也有些店就是在賣一些早期的東西~滿有趣的

DSCN6673 DSCN6677 DSCN6678 DSCN6680  

 

逛完後天也快黑了~我們要去最後一個蓋章景點維納斯~

回到車站坐到青海就會看到維納斯了~到的時候也差不多天黑了

這裡天黑了也很美~因為有燈飾把裡面弄得很漂亮

這裡也有一棵聖誕樹也滿漂亮的~不過沒有想像的大顆~但也還不錯啦

我們把章集滿後就先去抽獎了~各得到兩張貼紙跟毛巾

之後就稍微逛一下裡面的店~有一些還滿有特色的

但價格也點貴~後來走到了一家KT的專賣店

稍微休息一下~看到前面竟然有大頭貼的機器

我們竟然突發奇想說要不要來拍拍看~就這樣開始來選機台了

實在是太逗趣了~我有幾年沒拍了阿~想想還真可怕

最後選了一台有甜點的還有美肌功能的機器~實在太妙了~不過真得好好玩喔

在拍的時候我還緊張了一下~因為太久沒拍大頭貼竟然有點不知所措~好白癡喔

不過拍完後效果其實也不差~真的很美肌喔~大家還想說下次再挑戰別的試試看

應該有不同的效果~一定更有趣吧~

 

因為ROSA有約一個朋友一起吃飯~他差不多的時間也到了

是一個日本的朋友~我們約在那棵聖誕樹見面後~就繼續逛裡面店了

再逛的路上~街道都有很漂亮的燈飾~而且天花板竟然是天空的樣子~滿有特色的

就一邊逛店一邊欣賞燈飾一邊拍照~

逛了不久後肚子差不多餓了大家就決定去吃飯了~

最後決定吃蛋包飯~因為看起來好好吃~而且價位還算可以接受

我點了兩種醬的蛋包飯套餐~有附沙拉和湯~可是湯竟然是冰的

不知道為什麼~不過還不難喝啦~我還是把它喝光了~哈

DSCN6729  

 

 

 

吃飽後再稍微逛一下~他朋友真的好溫柔~送了我們好多東西

還幫我們拍照~還幫我們倒水~而且似乎很喜歡台灣~一整個大加分阿~

可惜就有那麼一點點點點點點娘~不過這不是重點啦~重點是我覺得日本人真的好愛送禮物喔

差不多逛完後因為我們想回台場看煙火~但是他朋友必須要搭船回去了~很可惜不能跟我們一起去

就在車站跟他道別了~不過很嘔的是在月台等車的時候竟然看到走馬燈說因為強風的關係煙火大會終止了

什麼跟什麼阿~~~~~~我要看煙火啦~~~~~

 

 

沒辦法了~但我們還是要過去看看~

再次回到自由女神那邊時~天阿真的超美的~還有後面的彩虹大橋~

趕快拍照拍照~~~~~雖然我快被冷死了><

 P1010926 P1010981  

 

結束後我們也拖這有點疲憊的身軀回家了~好累喔~好冷喔

可是~~~~超開心的~~~~忍不住就買了優格犒賞自己

其實台場也是還有其他地方沒有去到~有時間的話我還想要去呢

至少等天氣暖和一點吧~真的好冷喔~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栗~WH點點滴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