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雪的場景還記憶猶新呢

我在想今天雪應該都融化了吧~

還好我有拍滿多照片的~記錄了許多美景

可是起床後打開窗戶一看~雪完全沒有融化ㄝ

外面還是雪國一片~只是沒有在下雪而已

天阿~所以我還是可以繼續欣賞美景囉~不愧是會下雪的日本阿

出門後~雪真的無比的厚~前門一樣被雪擋到快打不開

好像就跟昨天差不多ㄝ~不過一早就有人出來在剷雪

我能夠了解~下雪其實是很麻煩的~

就像現在一樣~不好走路~而且路會滑~鞋子容易溼掉等等

要說有啥好處~就是可以欣賞雪景吧

 

 

在飯田橋下車後~這裡的路更滑

超級危險的啦~每一步路都要很小心走

如果老人家走的話真的非常危險~

真的會站不穩~我從車站走到食堂的距離不過才五分鐘

我就看到2個人滑倒~5.6個人快滑倒~

其中一個滑倒的人就在我的正後面~我轉頭過去他才慢慢的爬起來說好痛

希望他沒摔傷才好~

 

 

開始工作後~吉田前輩問我有沒有看到雪

我跟他說有~我很興奮~

他們每個人都像平常一樣~感覺啥事都沒發生

就只有我一個人在那邊講得很高興~

他們也習慣下雪的天氣~雖然東京很少下雪

可是對他們來說寧願不下雪~對生活還比較便利

我想也是這樣~體驗下雪過後真的覺得滿麻煩的

而且之後開始融雪會變得很冷~我對冷天氣還是一樣苦手阿

 

 

工作很早就結束了~這個禮拜的量還是很少

差不多11點多就沒事了~前台好像也沒那麼忙

我實在是不知道要幹嘛~就到處擦擦東西

然後12點時料理長就讓我去負責丼飯的部分

結果還是來前台了~

因為學生很少~然後點丼飯的人又不多~我一整個就是發呆而已

因為另外一邊不需要我幫忙~也已經沒啥東西可以洗

就只能站著~真的好痛苦~

他們在前台工作的時候~基本上不會聊天

所以我也不能閒聊~我真的希望現在就讓我下班算了

 

 

好不容易下班後回家~順便拿了TOWN WORK回家看~

是該找第二份工了~雖然困難~但還是得找~加油囉!

下午一樣跟貴子上課~她買了i phone 5

說還滿好用~功能很多~而且很厲害

我也好想用智慧型手機阿~~~~~

 

下課後睡魔又侵襲我~整個超想睡的

決定先趴一下~

起來後晚上吃飽飯後~趕了網誌就休息囉

 

 

 

 

早上去上班的路~雪完全沒融化

20130115下雪完隔天 (2)20130115下雪完隔天 (4)

一早就有人起來剷雪~

20130115下雪完隔天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栗~WH點點滴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