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禮拜的開始了~天氣還是一樣的冷~

出門都在6度左右~我還有很長的日子要走呢

而且開始上班後就要一直碰水~因為要洗高麗菜然後也要一直洗別的東西

水龍頭出來的水都是冰的~超級無敵冷的~所以就算是換上制服

我裡面還是會穿個兩件~然後外面再穿制服~不然我一定感冒

而且最近發現我的手越來越粗~因為冬天乾燥的關係~然後工作需要一直摩擦手

手變的超級無敵粗的~我護手霜每天擦但好像還是乾~過冬真的是辛苦阿

 

 

下班後跟毛塚前輩一起吃飯~我順便問他都怎麼過生日的?~她說很普通就切蛋糕而已

我問:那唱生日快樂歌嗎? ~~他說唱阿~可是就很普通~唱完就吃蛋糕了~也沒在送禮物的

他還說他們家的人每個都是這樣~沒啥特別的

 

 

 

吃飽後就準備回家了~回到阿佐谷後順便去西友買東西~

今天竟然有新口味是奶茶口味的薄皮麵包ㄝ~毫不考慮就買了

他每款口味怎麼可以都這麼好吃阿~除了紅豆以外~不愧是山崎麵包

回到家後休息一下就跟貴子上課了~我覺得可以跟貴子越來越像跟朋友一樣聊天了

而且貴子真的很親切~也很積極學中文跟教我日文

然後有趣的是我們還聊到了大小便~因為剛好就聊到廁所的話題

我就問說你會跟好朋友或家人說我要大便嗎?

他說他們不會說我要去大便~只會說我要去洗手間或廁所

我就問說那如果兩個同時都想要用的話~一個要大便一個只要尿尿~想尿尿的那個人會不會搶著要先上之類的

她說不會~她會給比較急的人用~當然急的也可能是自己~看情況而定

講著講著兩個人就笑成一團了~不過講這話題還真是不太好阿~~

 

 

下課後稍微趕一下網誌~然後整理一下電腦的照片~

光整理這些就花了好久的時間喔~而且今天不餓所以就沒吃晚餐了

整理完後還滿累的~趕快來去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栗~WH點點滴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