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在半年多前就開始有在規劃去日本東北的行程,除了看到有些部落客的文章及照片都深深的吸引著我一定要去那邊體驗紅葉整個圍繞在你旁邊,不遠的河川在旁邊聽著涓涓溪流聲及衝撞石頭的水花聲之外,我本身就很喜歡看大自然的風景及體驗當地的風俗民情。

訂機票的時候不曉得是東北太夯還是怎麼,長榮的完全都訂不到票了,就只剩虎航可以買只好訂虎航的,當然不是說虎航不好,只是不是我喜歡的時間罷了,總之就順利訂好機票,朝我的東北之旅前進了一小步!

 

終於到了今天(106.10.21)前往日本~航班是13:45的飛機,我們先把車停在捷運大園站再坐機場捷運過去機場還挺方便的,Cheak in好了後也中午了,就在裡面吃了海南雞飯套餐就去登機囉~

雖然是第一天,但今天是沒有排景點行程的,因為到了日本已經晚上了,而且很不巧地竟然有颱風來,從台灣掃過還越滾越大變超級強颱,我擔心會嚴重影響我之後的行程,有點不安阿......

剛下飛機已經是六點半多到出關都已經七點多,我們先坐捷運到仙台車站解決晚餐,第一餐就是吃這邊也非常有名的利久牛舌,還好沒有太難找,就在車站三樓有牛舌街一排都是牛舌店,去的時候只有2組在排隊所以沒有等太久,我們點了牛舌(3枚)套餐、奶油起司牛套餐~

 

牛舌3枚套餐~附飯、小菜、牛尾湯

IMG_3075

奶油起司牛套餐~附飯、沙拉、牛尾湯,個人偏愛這口味,牛肉超軟嫩的~好吃!

IMG_3076

 

飽餐一頓後就要回飯店休息了,今天的飯店比較遠一點,要坐車到離仙台車站兩站的北仙台站然後再走約8分鐘的路才會到,且外面一直在下雨,天氣也有夠冷的,撐著傘拖著行李箱真的是還滿辛苦的一件事,還好行李箱是防水的不然走到飯店的那段路裡面的行李也都濕了吧,第一天就這麼狼狽真的是有點好笑,終於帶著冰凍快虛脫的手拖著行李箱到飯店了,辦好cheak in手續後進房,哈哈......房間真小~但我現在只想快點洗熱水澡,什麼都先不要想了吧~

洗完澡後稍微休息一下決定去車站附近的SEIYU超市買明天的早餐,因為這家飯店沒附早餐而日本又沒早餐店所以去超市逛逛順便買早餐,我可是超懷念這家超市的呢!之前在東京打工度假的時候幾乎每天都會去買東西,不管是吃的用的都有賣算是我生活的支柱呢!現在有機會來當然要好好逛一下囉,看看以前常吃的便當和麵包還有沒有,以前常喝的飲料和餅乾是否變貴,這次剛好還遇到店員出來貼便當降價的貼紙~哇~真的是好多回憶啊~~~

 

最後就買了豆漿、薄皮麵包(以前的最愛)、泡麵、南瓜布丁半滿足的回飯店休息囉~明天還要早起呢,外面雖然很冷飯店內好溫暖,繼續期待明天的挑戰.....

IMG_30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栗~WH點點滴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