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上早班~太開心了~

最近倦怠感真不是一般的強烈阿~

如果都上這種班多好~直到我倦怠感消失為止

雖然有點難啦~哈

 

今天除了忙原本的事情外~

另外還多做了其中一項前菜的備料~

這個超級麻煩的~

這都還好~

把這些備料都用齊全後~

要放到絞碎機攪碎~

結果因為量有點多~

把開關按下去開始攪的那一瞬間~

蓋子承受不住整個飛出去~

連裡面的料都噴出來了~

真是嚇死我了啦~

什麼跟什麼阿~

 

趕快清理一下就繼續完成了~

弄完也剛好吃飯~

中午吃的是新菜單上的品項~

名字是什麼我其實不太知道~

總之就是豬肉片淋了醬汁~還挺好吃的~

 

休息回來上班後下午茶其實沒有很忙~

幾乎都在備料~就醬不知不覺就下班了~

就說這種班真的很好~時間總是特別快~

不過我今天是五點下班~

但料理長人卻不知道跑哪裡去了~

如果我下班了就只剩河合前輩一個人~

我只好等他回來~

反正應該不會太久~

我繼續再弄我蝦的備料~

後來問了一下才知道原來他在面試別人~

 

也對~也該是時候找新人了~

畢竟我只再留一個月~

而且8月感覺就是行程很多~會休很多天的感覺

還是趕快找新人來吧~

 

到5點半後我準備下班剛好料理長也回來了~

真是剛好阿~

 

之後要跟ROSA還有他的同事小峰さん一起去吃泰料理

跟ROSA會合後因為小峰さん還沒到所以我們就先逛一下ユニクロ~

因為有打折就買了一件衣服~

 

跟小峰さん會合後就去吃飯囉~

說實在我還沒吃過泰料理阿~

這家店也是泰國人開的吧~

店員一看就是泰國人~說著有點奇怪的日文

 

我因為沒啥概念~所以都交給他們點菜了~

泰料理偏甜也偏辣~其實還滿好吃的~

其中最辣的是綠咖哩~雖然辣~但很好吃阿~

不過有點油就是了~

 

之後就跟小蜂聊天~

他也是很好相處的人阿~

很好聊~也滿好笑的~我也有這種同事多好阿~~~~

 

吃完後~肚子超飽的啦~而且肚子裡感覺都在發熱

因為剛剛吃辣的東西~可能太刺激了吧哈~

 

回家後跟ROSA剛好聊到要出去玩的話題~

說巧不巧就去看了航空網站~

結果去札幌的機票優惠竟然到今天12點為止!!!!!

媽阿~那我是不是現在就要下手了~

 

只剩下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

還要填資料幹嘛的~來的及嗎?

不管了~雖然我什麼都還沒準備~

我就先下手為強~

就醬~~我終於買機票了~

 

 

 

呼~開始要煩一連串行程的安排了~

頭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栗~WH點點滴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