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倦怠感越來越嚴重了ㄝ~

怎麼會這樣呢?

超不想上班的啦~~

 

是不是想休息久一點呢?

現在上班都感覺懶懶的~

已經沒有一開始很想上班的感覺~

一上班就覺得喔~~要開始了....

 

 

今天也是很忙~

但每天過的都差不多~

沒有甚麼特別的~

 

倒是下班後~

除了有煮好料的義大利麵外~

今天不太想馬上回家~

吃了義大利麵後~

外場的都先離開了~

剩下廚房的河合前輩和清源還有我三個人~

其實我本來是不怎麼喜歡清原的說~

 

但剛好他今天就在~

而且他原本就是河合前輩的朋友~

所以就有跟他小聊一下~

清原他是大阪出身的~

所以就剛好聊到大阪人跟東京人有什麼不同

對河合前輩來說~大阪就好像外國人一樣~

文化和語言都不一樣~就好像是外國~

然後就開始講一些他在大阪的經歷~

說這在東京絕不可能有的~

其實我有的也是這麼覺得~

可是我覺得挺可愛的~

 

其中一件是他在大阪坐公車~

司機戴著一副又大又黑的太陽眼鏡~手上戴著又粗又大的金戒指

看起來就有點不懷好意的感覺~

首先這就不可能在東京看見~

可是在下一秒他就跪在你面前說這是哪裡哪裡起司~

可以的話請吃~

 

明明是非常非常好的人~看起來卻是想黑社會大哥之類的~

在我看來是滿可愛的其實~~

 

聊到11點半了~我也是今天才知道這裡最晚只開放到12點~

之後就出不去囉~

所以就準備回家了~

還好剛剛沒有喝太多酒~沒有頭暈~

 

 

 

回家都已經12點多了~明天的花火大會怎麼辦呢?

真是麻煩~希望還是別下雨阿~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栗~WH點點滴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