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完班後~就開始放長假了....

好無奈喔......

第二份工作一點進展也沒有~雖然很煩~不過我不會氣餒的

 

 

早上一樣是做高麗菜部的工作~完成後順便把明天的蔬菜切一切

全部弄完才12點~我還想說會不會提早讓我回去呢~

可是料理長還是讓我留到一點~去前台幫忙

雖然前台一點都不忙~我還是多賺了這一小時的錢

 

 

下班後吃完飯~料理長跟我說暫時要休假囉

有找到第二份工作了嗎~我說還沒~他就請我加油~

離開後回家先去郵局拿匯款單~我還是猶豫要不要加入了

畢竟厳しい的時候真的花不下去~

而且下個禮拜就要去滑雪了~是一大開銷~所以我還是先緩一緩~

之後去商店街買菜~庫存都空了~

而且現在放長假所以定期券也沒買了~能盡量減少出門就減少

節省一些開銷~所以我補了一堆貨呢....好重

 

回家後繼續我找工作的時間~

晚上煮了麵線~吃飽後看了一下視頻就休息囉

看視頻可是我復活的動力呢~明天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栗~WH點點滴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