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回到切菜部幫忙了~

沒想到忙到不可開交~不過我的意思是只有我忙~

不是大家都忙~因為要切的菜好多阿~~~~

除了要用高麗菜之外~原本只要再切綠生菜就好了~

可是今天的餐配料比較多~所以除了綠生菜外我還要切紫高麗~萵苣~水菜~番茄~萬能蔥

雖然量沒有很多~但最花時間的事還要洗它~洗完了還要讓它乾

乾了才能混合給前面裝盤~所以我連喝水的時間都沒有呢~

因為怕來不及用好給前面裝盤~我除了邊用高麗菜邊切我的配料~

還無時無刻要注意我洗菜的時間~剛好我切完一種就可以把上個洗的菜拿起來換我剛切好的菜開始洗

總之雖然忙但還是順利結束了~

之後開始準備切下禮拜一的蔬菜了~其實都還滿簡單的

只是今天第一次切洋蔥跟紅蘿蔔的みじんきり~就是切碎末的意思~

其他的菜很快就完成了~就是剩切碎末的這兩種菜花了好久的時間~

原本是有一台機器專門弄碎末的~可是因為量沒有那麼多的時候

就會用手切而不會用機器~所以花的時間很久~

切到後來我手就開始痛了~紅蘿蔔切久了就會覺得其實它滿硬的~

感覺都要出滿大的力氣~然後切碎末又很麻煩~

等我切完結束後剛好一點~趕快清理完就下班吃飯了~

 

 

吃飽後下午有一場面試~是中國料理的餐廳~因為不知道地方吃飽就趕快過去找地方了

今天天氣好差~颳風又下雨~我的傘都開花了.....

頓時覺得心情有點低落~因為除了一直被雨淋到外~我真的找不到地方

我已經提早半個小時去了~據我查的地圖車站離面試的地方不過5分鐘

我卻找了半小時還找不到~後來終於被我找到後~我遲到10分鐘了......在噢......真不爽......

 

 

到了後開始面試了~是一位廚師面試我的~人整個好親切

可是我覺得好奇怪他都沒問啥問題~只問我希望工作的時間還有其他的打工嗎?

就降~真的很隨性~後來他請我稍等一下~結果他請一位一樣是在日本打工度假的一位女生出來~她也是台灣人

ㄎㄎ~也太巧了吧~而且他也是跟我差不多時間來日本的~

所以我們就互相打個招呼就結束了~面試的人說在跟事務所的人討論這樣~三天會給我答覆

 

 

我離開後外面還是下著雨~但風比剛剛更大了~我的傘真的要壞了....

面試完後我覺得我沒有那麼想要去做那間....而且時間有點微妙....

總之還是要快點再找其他工作了~再加油吧

 

 

回到家後休息一下~聽一下音樂

晚上煮了飯~波菜~小黃瓜肉片~荷包蛋~

最近發現胖了.....又要來開始節食了嗎?

 

晚上趕了兩篇網誌~看了合租的戀人日劇(有夠白癡好笑的)~

不久就休息囉~明天要去鐮倉~希望是好天氣~~~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栗~WH點點滴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