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上次來迪士尼已經是五年前的事了~

也是我第一次出國的時候~所以是我非常珍貴的回憶~

但上次是去樂園~我這次來的是海洋~

究竟裡面有什麼好玩的~今天就可以知道了~

 

我們搭京業線過去~一下車就到了~

不過還要坐他們的專門電車過去~

你看~是不是很可愛~

窗戶竟然是米奇的造型~車上的拉環也是米奇~

車內的樣子也是充滿歡樂的氣氛喔~

DSCN9822

 

DSCN9824  

 

 

為了要在開門的時間就進去~起了一大早就出發了~

走到入口的地方已經是大排長龍~不過這有好幾個入口~

我們沒有等很久~進去後就開始了迪士尼海洋的旅程囉~

今年是迪士尼30周年紀念~路上或推出的周邊商品很多都印有30周年的標誌

也都超可愛的啦~路上也是充滿歡樂的氣氛阿~

 

DSCN9837

 

DSCN9838

 

別看只是個很簡單的圖~他可是由真花拼起來的喔~

DSCN9842

 

DSCN9843  

 

一開始我們就先去做類似自由落體的東西~

這個真的很好玩~一開始就先讓你到一個房間放一段影片讓訴說這裡發生的故事

營造一種很恐怖的氣氛~然後才讓你坐上機器~

其實這沒有比台灣的自由落體恐怖~因為他往下掉的高度並沒有那麼高~

然後它又是在室內~相較起來真的溫柔太多了~

喜歡刺激一點的人反而會覺得好像還好~

害怕的人我覺得可以嘗試看看~真的沒想像中的恐怖

DSCN9860  

 

出來之後就往河的方向走了~風景真的好漂亮~

我們在等另外兩個朋友的的時間就先去附近逛逛走走~

這裡到處都是販賣店跟餐廳~

先逛了一下duffy熊的店~特別的是duffy熊好像只有海洋才買的到~

所以室友就被朋友託付來買東西~

我覺得還挺可愛~不只是玩偶~他有推出很多周邊商品~

像是包包~吊飾~杯子~收納盒等~看了就會很想要~

但我沒有迷這個~所以看看就好~

我只能說喜歡的人一定會失心瘋~

他們很用心的是賣的玩偶size還有分大隻跟小隻~

還推出服裝商品~你可以幫他們換衣服喔~

因為玩偶是沒有穿衣服的~就看你買不買~

很妙的是~從剛進來門口開始就看到很多人都帶著duffy熊進來~

完全不會覺得麻煩~不管去玩什麼就抱著熊熊這樣~

很enjoy的邊走邊逛~

那我是不是應該也買個什麼應景一下~米妮髮圈之類的~

 

之後就去玩別的了~這裡不管完什麼都一定要排隊~今天是平日~

人還是很多~我們就邊走邊逛~看到想玩什麼就玩這樣~

DSCN9864

 

DSCN9875

 

DSCN9878

 

DSCN9882

 

DSCN9883

 

DSCN9902

 

DSCN9922  

 

DSCN9904

 

DSCN9915

 

DSCN9932

 

DSCN9938  

 

有些遊戲就覺得還好~比較適合小朋友來玩~

然後這裡的雲霄飛車也是滿好玩的~我也覺得沒想像中的恐怖~

跟劍湖山的比起來應該差不多吧~

 

最後走去玩具總動員那邊~看到這個遊戲竟然要等80分鐘~

是有沒有這麼好玩阿~於是我們還是決定排了~

他們很厲害的是等待的時間都可以很準~我們真的等了80分鐘喔~

看到終於可以輪到我們了~真是開心~

而且還要戴3d的眼鏡~到底是什麼這麼好玩~

 

原來是射擊遊戲~哈哈~他就是用你前面的拉桿操作~

要射螢幕上的分數~射到越多分數就越高

真的好好玩~難怪大家寧願等那麼久~值得阿~

 

之後就是等晚上的湖上show了~

但今天天氣從下午開始就變得很冷~

我們幾個人邊逛邊發抖~只想找有室內的地方可以坐下來~

找到了一間餐廳~我點了牛奶喝~順便等show開始

時間差不多後就走過去了~但天氣實在太冷了~

最後就只有我跟另一個室友去看~其他人就在遠處休息~

因為很多人都先排隊坐著觀看了~我們找到的位子角度不好~會被遮住~

但還是可以看到一些啦~

不過期待越大失望就越大~show才開始10分鐘~

就聽到廣播說因為強風所以被迫暫停了.......

馬的.....也太...xxx.

 

 

我滿心期望的show~就降沒了

不過不要灰心~因為我想找機會再去樂園一次

其實這樣玩下來~我覺得很開心~

但從我五年前去樂園的印象覺得還是樂園比較好玩~

回台灣之前還是想再去樂園一次~

到時候拜託不要又被終止了阿~

 

p136811519910

 

p136811551536

 

R00200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栗~WH點點滴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